316870

38dd30  

 

防漏學習碗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剛開始我都給小皮用oxo系列的~結果後來出現calibowl大家都說好好用喔!!好神奇!!!

這麼多驚嘆號的產品!!!!!!!我當然也買來試用看看囉!!!!!!!(是有沒有這麼咄咄逼人XD)

 

畢竟我的習慣就是本人一定要先用過或是真的看過產品覺得非常好用

才可能開團購!馬上買了一個給小皮一個,一個calibowl的狗碗給我們家狗狗年糕試用看看囉.....

 

3c7260  

 

oxo的碗緣是一個彎,好讓食物可以不漏接,方便小孩子好自己學習進食,

底部是扁平的,重量不會太重,小孩子可以自己拿著進食不需要太費力

 

105be290  

 

底部的部份有做橡膠,可以稍微止滑,若搭配baby diner就更強大了!

18464a0  

 

抬到手指快反白了還是拔不掉 (哈哈哈 小鬼你再翻阿翻阿~~淘氣貌

 

38dd30  

 

 

Calibowl外觀看起來很厚實,防漏功能看起來也很不賴!

 

bc3a7c0  

 

趕快翻到底部看看,看起來是很穩重,多了一圈像是為了防滑設計的圓,但實際上沒有止滑作用><

 

bb18da0  

 

為了讓他止滑,也拿出baby diner幫助他一下好了

1025fa0  

努力往下壓...還是吸不住>///<

 

接下來就是防漏比較囉

 

請看  影片 

(影片又放不上來sorry@@請按影片收看)

 

影片的大概是oxo跟calibowl都是有防漏功能的喔!

但是如果小孩子不小心手輕放到calibowl的碗緣...就會翻的到處都是

我家2歲小孩跟我家的狗,從來沒有把碗食物翻的到處都是的事蹟發生,一用了calibowl整個破例都大翻碗!!!!!!!!!!>>這邊換我驚嘆號了!!!!!!!

 

雖然食物都不漏接,但是用翻滾用飛的....(暈倒)

用了一次之後婆婆下令收起來==

 

最後在附上一張放入包包的照片

12546f70  

 

這種厚度也實在很難帶出門,用一次就收起來,我想Calibowl大概只能我做沙拉醬派上用場了@@

這給小皮當學習碗實在太不好用了XD

 

補充

一歲多就可以讓小孩試著吃飯

Calibowl我建議要兩歲甚至兩歲半的時候比較適合

oxo的話一開始比較不會翻的到處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的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